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0:4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9月9日),桂林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在临桂区市民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全力守牢“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底线。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强化“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紧盯“从严治警”不动摇,不断锤炼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等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现场进行“快速处置劫持人质”演练;在巡特警支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表达全市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忠诚卫士”的信心和“践行新使命,坚决打赢大庆保卫战”的决心。
  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大队长 张勇刚:“在这次演练过程中,我们主要展现的是巡特警支队的‘一三五’分钟反应圈,警力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这次演练,充分体现了我巡特警支队的实战能力。” 
  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民警 刘佳佳:“我们要更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活动,为祖国献礼,祝愿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
(王思聪 范然志 通讯员 吴敏 唐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