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东昌: 学生带烟进学校 驻校教官施行过度教育

2019年09月17日 10:2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是学生返校开学的日子,但荔浦市东昌镇的小武(化名)却在9月3日开学后的第一天跑回了家,回家后他告诉父母,学校里的教官太可怕了,他再也不想回学校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9月9日中午,记者在荔浦市东昌镇见到了小武,小武说,3日开学那天,自己带烟到学校抽,在厕所里被学校一名姓兰的教官抓了现行。
  荔浦市东昌镇中学学生 小武(化名):“他把我们一个个的排好队,他就拿电棒出来,想电我们,然后我就跑了,他追过来就想打我的样子,我就问他说你想打我啊,他说是啊。” 
  小武告诉记者,他跑回家后,还和那位教官在短视频平台和电话里互怼、约架。
  小武手机录音:“明天我的人到位,想搞我就搞,喊上你的兄弟,带上家伙,地点你定,时间你定,就打这个电话。” 
  7日早上,小武家附近突然来了两辆车和几十号人,小武的父亲以为,这是对方找上门了,于是当天就没让小武出门。
  小武的父亲:“那天真的带了两车人,一架路虎,一架五菱。(在哪里?)就在我家路口对面,从十一点左右在那里,到了中午一点才走。” 
  对于学校教官的这种行为,小武的家人感到很震惊,他们认为,孩子在学校期间犯错,校方应该首先和家长联系,共同对孩子进行教育。
  小武的母亲:“小孩不听话可以教育,可以(校)领导和家长沟通,干嘛你要这样和小孩对着来,不管小孩出什么错,也不能用暴力来对待,他毕竟才15岁。” 
  小武的父亲:“我也希望教官和学校好好商量,把这事解决一下,我小孩也不敢去学校读书,天天在家里面,他还这么小,正是受教育的时候,你让他在家做什么,做工做不了,什么都做不了。”
(桂林广播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