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暨实战化演练

2019年09月19日 10:26: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铭记历史,怱忘国耻,今天上午,2019年桂林市防空警报试鸣暨实战化演戏在市第五中学举行。
  今天的演练活动在广西全区统一进行。采取上导下演、异地同步的方法,现场模拟了警报响起之后,人员紧急隐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抢险抢修等内容,我市承担的演练科目是医疗救护专业队抢救受伤居民群众,并向全区现场直播了医疗救护专业队实施心肺复苏、固定包扎等抢救伤员的场景。
  桂林市第五中学校长 甘培荣:“对‘九一八’这段历史再一次铭记,激励他们学习,将来能够为国家建设,建功立业。” 
  当天我市龙胜、 全州等县市区也开展了防空警报试鸣和实战化演练活动。
(安新闻 杨丽君 龙胜台 全州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