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09月20日 10:2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在市委党校挂牌成立,这是我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新举措。基地的成立对于统筹全市红色教育资源,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品质,配合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同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白松涛共同为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桂林是广西乃至全国的红色文化资源大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抗战桂林文化城等在中国红色文化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为更好统筹全市红色教育资源,提升我市党性教育品质,我市决定建立“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基地挂牌成立后,将有针对性地打造以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为主题的系列精品课程,培育一批名师,进一步开发好现场教学精品线路,打造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品牌,把桂林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国有名的党性教育阵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主持挂牌仪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党性教育基地资源,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接受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全面加强我市党的建设,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等参加揭牌活动。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