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纪念“九一八”事变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09月20日 10:2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临桂区的武警官兵和市民到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前,武警桂林支队临桂中队的官兵和市民们纷纷在写有“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的签名墙上签名。随后,官兵和市民们走进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进行参观,一起回顾历史,铭记国耻。
  临桂区居民 唐海琼:“少年强则国强,祖国强大了,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在遗址公园内,大家驻足观望,举目凝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地战斗场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武警桂林支队临桂中队 李琛:“作为一名现役军人,我们一定铭记国耻,不辱使命,崇尚荣誉 报效祖国,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中不断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武警官兵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爱国情怀。
  【现场声】我宣誓,勿忘国耻,不辱使命,崇尚荣誉,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临桂台 李宇 彭璇 通讯员 秦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