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流浪男子”深夜行窃,警察蜀黍擒贼追赃还失主!

2019年09月20日 10:0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凌晨,李先生与一女性朋友在北极广场附近某网吧上网,两人趴在桌子小憩时,放在桌上的三部手机同时被盗,总价值一万二千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介入调查,从受害人口中还原了初步案情。民警推断嫌疑人定是经常来网吧的人。通过民警的排查,作案嫌疑人陈某的身影浮现出来。当晚,陈某多次出现在网吧内,但是他既没有沉浸在网络中,也没有离开的打算,这异常的举动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
        在茫茫人海中,陈某盗走手机后往哪里去了呢?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常住地和老家灵川潭下镇某村走访收集信息。陈某,嗜赌如命。几年下来,他在网络赌博平台上连输几十万,几乎败光了所有家产。生活中其对老婆和孩子不闻不问,工作挣来的钱也全用于网络赌博。看到毫无悔过之心的陈某,父母与他断绝关系,亲戚对他避之不及,妻子将他扫地出门,只有一个姐姐为他提供了暂住场所。民警本以为他会回到暂住地,但连续蹲守数天也并未见陈某出现。
        8月29日,民警获悉陈某出现在北极广场附近另一网吧。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赶往网吧,当场将嫌疑人陈某缉拿归案。
        在讯问室,陈某交代:8月22日凌晨3点左右,陈某想在网吧内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睡觉,坐在座位上后没多久就发现身边的一男一女睡着了,桌子上面放着三部手机。陈某心里十分纠结,既担心自己因犯法被抓,又“忧虑”自己身上没有翻本资金。最终还是赌博与贪欲之心占了上风,最终陈某盗走手机后迅速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