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参观中国—东盟媒体合作成果展

2019年09月21日 21:25:06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所属分类:中国—东盟“两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9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参观了中国—东盟媒体合作成果展,并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马黎、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局长张虹就办好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相关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媒体间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本次成果展是首届中国—东盟电视周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电视周以共享“一带一路”电视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于2019年9月18日至24日在南宁举行,主要活动包括电视周启动仪式暨中国—东盟影视金曲盛典、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大会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主题特设环节、中国—东盟媒体合作成果展、中国—东盟优秀电视片展播、中国—东盟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论坛暨电视交易会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