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鹿心社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

2019年09月23日 10:01:5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中国—东盟“两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记者 黄克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2日讯讯(记者 陈贻泽 魏恒)9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

鹿心社对许宝琨再次来桂出席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表示欢迎,积极评价了自今年5月率团访问新加坡以来双方交流合作取得的新成效。他说,明年是中新两国建交30周年,我们愿与新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系列重要共识,扎实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新加坡继续发挥国际航运中心优势,合力建设陆海新通道,推动更多新加坡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陆海新通道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拓宽双向货运通道,确保畅通、高效、经济,加快推进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共享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许宝琨表示,新加坡愿与广西通力合作,密切双方高层交往,增进合作共识,努力推动陆海新通道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围绕货运流通更顺畅、货品种类更丰富,加强人员培训、信息沟通,进一步提升大通道的经济效益。希望借助东博会平台,鼓励更多新加坡企业来广西考察投资,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广西。

黄伟京、王跃飞参加会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