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效满意! 民警帮助大学生解决“燃眉之急”!

2019年09月23日 15:5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籍青海民族大学新生小杨到学校报到,到达学校所在城市青海时,发现自已身份证不慎遗失,大学新生没有身份证就无法办理报到手续。这下急坏了小杨,因报到时间临近,异地办证一时也拿不到证,着急的小杨想到了联系阳朔警察蜀黍。
      民警询问小杨基本情况以后,建议其通过互联网“户政云窗口”办理,并告诉其办理流程。年轻的小杨接受新事物快,领悟能力强,几分钟后即通过互联网补办了身份证。在收到小杨填报的信息后,另一端民警在前台电脑前当即在给他办理临时身份证,并立即交给其家属,家属通过快递将临时身份证寄给了小杨。

      民警高效解决了小杨同学的燃眉之急。9月上旬大学陆续开学报到,小杨很快就收到了快递,拿到属于自己的临时身份证,顺利办理了大学报到手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