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我市各单位各县市区读书班开班

2019年09月24日 11:4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各县市区读书班开班,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桂林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扎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荔浦市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把读书班集中学习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品格、提升领导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大家回顾入党初心、追忆峥嵘岁月、触摸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
  灌阳县四家班子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贯穿全过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注重成果转化,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促进灌阳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资源县四家班子领导干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自学为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兴安县举办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灵川县举办读书班,县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联系实际思考,悟原理明方向;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促转变;集中学习研讨,深交流出成果,以良好的作风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四家班子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要求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推动理论学习见成果、出成效。为建设“美丽恭城、健康恭城、文化恭城、富裕恭城”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临桂区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在读书班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有效地解决当前临桂在推进“桂林新中心”建设和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全力推动临桂高质量发展。
  象山区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要求,象山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系统研讨,要“实打实”强化学习,要“面对面”查找差距,要“硬碰硬”推动落实。不断开创象山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