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新鲜出炉

2019年09月25日 10:3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公开征集和专家评选,临桂区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新鲜”出炉。
  临桂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征集活动于今年8月向全国发布后,获得区内外新闻单位及创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主办方共收到应征旅游宣传口号2000余条,应征旅游形象标识87份。在宣传口号评选环节,由于一等奖空缺,在充分借鉴应征入围作品优点基础上,专家组集体创作了“漓江湿地、名人故里”这一旅游宣传口号。描绘临桂山水与桂林风光交汇融合的美丽图景,同时展示出临桂厚重的名人文化、状元文化。
  在形象标识评选环节,来自安徽省作者创作的旅游形象标识脱颖而出,作品以“临”字为主体,融合“山水、倒影、竹简”等元素,体现出临桂自然山水风光和人杰地灵的深厚文化底蕴,形象鲜明、构图简洁、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获选作品将广泛应用到临桂旅游各类宣传推介媒介及活动之中,对外树立临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临桂全域旅游发展。
(临桂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