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盟风情】东博会“魅力之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

2019年09月25日 15:22:02  来源: 广西电台北部湾在线  所属分类:中国—东盟“两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直以来,马来西亚以其独特的魅力被很多人列在出游的清单上。今年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雪兰莪州成为了马来西亚的魅力之城。

  作为马来西亚经济发展较快的州属,雪兰莪州主要以服务业、制造业和建筑业为主。此外,更有吸引着人们前往休闲度假的双威水上主题乐园。双威水上乐园还是亚洲第一座海绵宝宝主题水上乐园,影视卡通形象随处可见,对于喜爱海绵宝宝的游客来说,这是不可抵挡的诱惑。

  在第16届东博会上,人们得以有机会一睹这座曾经因锡矿享誉世界的城市在今天的全新面貌。

  《东盟风情》作为一档专门介绍东盟各地风情的节目,其所涵盖的内容涉及方方面面,让你可以抛开书本,畅游魅力东盟。

来源:北部湾之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