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启动和平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选房

2019年09月26日 11:1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七星区和平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安置房位于和平村原址上修建的融创和平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七星区和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第一批分配的安置房,共1260套。此次城中村改造首创了公寓楼安置模式,提供11类25种户型供安置户选择,满足安置户的不同需求。 
  安置户 龙有干:“今天我得房子我很高兴,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环境要比我们租的房子好百倍。”
  七星区和平融创万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 熊波浪:“下一步,我们指挥部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我们的项目建设,加快剩余安置房的建设,争取早日让项目范围内所有的人都住上称心、满意、舒适的新房。”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