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临桂:处处张灯结彩盛装迎国庆

2019年09月27日 11:1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营造喜庆氛围,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满怀自豪地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将至,临桂区城乡处处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在宛田瑶族乡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瑶寨—东宅江村,村民们正忙着插国旗挂灯笼。近年来,当地通过招商引资,把乡村变成景区,让旅游促脱贫,该村村民返乡务工率达到了70%以上。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东宅江村村长 邓兴元:“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中庸镇泗林村,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红红的灯笼喜庆吉祥,放眼望去,一片中国红。
  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党支部书记 李乔送:“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我们泗林村也从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到基本实现小康生活的蜕变,带领全村人民继续奋斗,把我们泗林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临桂台 梁永健 程鹏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