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全国劳动模范

2019年09月29日 10:5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市长秦春成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全国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蒙文强父亲蒙火德是原临桂县茶洞乡党委书记,1989年,蒙火德为排除炸弹,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光荣牺牲。先后被评为桂林市和自治区“模范共产党员”,后被评定为烈士。秦春成详细了解蒙文强及母亲蒙方新一家生活情况,对蒙火德烈士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操和革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黎福超同志现任福达集团董事长,短短20多年的时间,他带领公司从桂林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发展壮大成为一家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集团公司。黎福超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秦春成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桂林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带领福达集团加快技术和产品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走好国际化发展之路。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慰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