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分享阅兵式震撼现场 难忘回忆永存心中

2019年10月05日 10:4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籍海外华人陈隆魁作为海外华人的代表,受邀参加了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昨天下午(10月3日)他返回桂林,与记者一起向大家分享他的喜悦和激动之情。
  陈隆魁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同事的热烈欢迎,他也迫不及待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现场的见闻和感受。因为当时自己的位置相当好,就在天安门正对面,看得非常清楚,陈隆魁用手机拍摄了不少照片,在机场大厅,他和大家一起通过手机,再次感受了现场的震撼。 
  阅兵式观礼嘉宾 桂林籍海外华人代表 陈隆魁:“这次阅兵到目前为止,回来心情还是非常激动,都还不能平静下来,通过这次阅兵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发展,让人振奋,也让海外的中华儿女振奋。”
  身为海外华人,在国外打拼多年又回乡创业的陈隆魁,对新中国的日益强大有着切身的体会,虽然已经活动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他依然沉浸在阅兵的震撼之中。他表示,今年能够有幸受邀参加阅兵仪式,将是他终生难忘的回忆。
  阅兵式观礼嘉宾 桂林籍海外华人代表 陈隆魁:“刚好我坐在前排,习主席的车队刚好从我面前经过,那个时候真是眼泪都要掉下来,确实很激动,这是我们海外华人华侨的骄傲,也是对我的肯定,太高兴了。”
(程琳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