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社会各界集中收听收看阅兵式

2019年10月02日 11:0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州县组织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汇聚在湘江战役纪念园广场LED大屏幕前,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现场直播盛况。大荧幕前的观众们笑容洋溢,掌声不断,纷纷情不自禁地挥动起手里的小红旗,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加油助威!
  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副馆长 周运良:“今天我们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来观看国庆阅兵仪式,非常的有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 唐秋霞:“刚看了今天的阅兵仪式,我很激动也很震撼。这70年,我们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全州县两河镇党委书记 王军生:“看了刚才的阅兵式,让我无比的震撼,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动作为。”
  全州县城关完小教师 谢建梅:“今天我看了阅兵仪式,场面非常壮观,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子弟兵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接受习主席的检阅,人民解放军扬我国威,为子弟兵点赞,为习主席点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全州县城关完小学生 廖圣凯:“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少先队员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我爱你我的祖国。”
  全州县人民武装部战士 唐国旺:“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总书记在上面作了讲话,我深刻地记住了一段话,这就是中国人民万岁 在阅兵式上面,作为一名曾经的退伍军人战士,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整齐的步伐以及一批批自主研发的武器装备,我心情十分激动也倍感骄傲,这就是中国力量,我爱你中国。”
  在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兴安县社会各界20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盛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激发了兴安人民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
  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 馆长 尹汤怀:“看了今天的大阅兵心潮澎湃、热血沸腾85年前的数万红军指战员为了实现建立苏维埃新中国,流尽了最后一滴血我们一定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湘江战役的故事,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红军后代 男 张征国:“看到这个阅兵仪式祖国繁荣昌盛,给我感到很开心希望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好。”
  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管理处主任 唐海燕:“我们感受到了我们祖国军事力量国防力量日益强大,我们为生活在这样的和平盛世倍感幸福,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低繁荣昌盛。”
  四川游客 男 李天清:“红军以前对我们这一代人,我感到很欣慰很激动,今天国庆祝福国家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灌阳县社会各界怀着激动的心情,自发前往湘江战役酒海井红军纪念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群众们纷纷表示,在酒海井红军纪念园观看国庆直播,希望让革命先烈一起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
  老战士 陈顺龙:“现在我们自己生产了这么多高端武器,展示了这么多先进的武器,我们感到很自豪,正如习主席所说的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
  灌阳县基层干部  於婷婷:“习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说到,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驻桂陆军某预备役部队邀请预任干部回到部队,跟现役干部一起观看国庆直播。看到各兵种陆续接受检阅,威武的英姿、先进的武器,让官兵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驻桂某预备役部队长 饶华:“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这进一步坚定了全军将士的四个自信,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在桂林福达集团总部礼堂,数百名企业领导和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聚在一起,通过投影大屏收看直播。当看到使用了该企业部分产品的阅兵车型经过时,员工们更是高兴地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为自己骄傲,为祖国自豪。 
  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黎福超:“离合器曲轴都是我们生产的,所以我们应该作为福达的一个员工,我们应该感到自豪,所以我们今天特别组织我们的员工观看。”
(桂林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