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少数民族同胞祝福送祖国

2019年10月02日 11:0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市的少数民族同胞们,也是身着节日盛装,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摆出“70”和“爱心”的造型,簇拥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满怀深情地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及无比热爱之情。
  学生 陈粟平(壮族):“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身着节日盛装的苗族同胞自豪地齐声高唱国歌。
  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布弄村党支部书记 蒋锦坤:“今天参加升旗仪式心情感觉特别激动,我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我村已经脱贫了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群众 潘永球:“现在我们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地区进行了扶持政策越来越好,我们少数民族地区过上了很好的日子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领导。”
  在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当地回族同胞穿上民族服装,和干部群众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由此,增强少数民族同胞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心里充满对祖国的热爱。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 吴秋红(回族):“看到国旗高高的升起,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满,越来越幸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强大。”
  永福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赵有胜:“我们祖国富强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真的感谢党、感谢国家!希望我们的国家今后更加富强,我们的生活也更加幸福美好。”
(桂林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