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各县市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点燃爱国激情

2019年10月02日 10:51: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各县市区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灵川、全州、兴安、永福、阳朔、灌阳、龙胜、资源、平乐、荔浦、恭城、临桂、象山、秀峰、叠彩、七星、雁山等县市区都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满怀崇敬之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的祖国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桂林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龙胜各族自治县学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庄严的日子,我们能够穿着自己的民族服装 站在国旗下感觉非常的荣幸和自豪,作为中学生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越走越好更加繁荣富强。”
  龙胜各族自治县干部 朱李:“作为一名基层的选调生,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我将在未来的每一天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小学学生 杨悦:“我感到很幸福很激动,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全州县光明完小学生 唐紫菲:“当我看到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心中无比的自豪,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全州县居民 唐海龙:“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阳朔县公安局民警 丘克克:“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人民财产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兴安县学生 唐艺萍:“我希望祖国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爱祖国了。”
  护旗手 黄春添:“作为一名护旗手,我将坚守岗位,站好每一岗,保卫好祖国安宁,请祖国放心!”
  平乐一小学生 莫典篪:“我们要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发奋图强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员  冯密波:“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从我们的出行到我们的购物越来越方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我感觉是越来越美好。”
  叠彩区社区干部 唐文红:“国家强大人民幸福是我们基层工作者最切身的感受,我们将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办成几件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七星区基层干部(大学生村官) 韦登科:“回去后我会结合我的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最后我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全市消防指战员在参加升旗仪式时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消防工作的实践当中。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