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2019年10月02日 10:51: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表示要立足岗位,为桂林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王建毅、赵仲华、老同志唐正安,陆将和等在市会议中心小礼堂观看直播,共同感受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为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伟大飞跃而自豪。大家表示,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在前进的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振奋的精神,为大美桂林建设贡献力量。祝福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市委办工作人员 秦志娟:“很高兴我能生活在今天的新时代,感受祖国的辉煌,就像习总书记说的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临桂区六塘镇人大主席 朱志桂:“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以后更要做好我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们的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少数民族代表 唐静(苗族):“我油然而生了一种安全感、幸福感,中国人民一定行中国一定行。”
  市委办工作人员  张浩:“我们的人民军队越来越强大,这令我非常自豪,我坚信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将美好。”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李佳樱:“我看到了更加强大的祖国,我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桂林市公安局民警 黄冬梅:“我坚信就像习总书记所说的,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与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们一起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队伍中的一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向使命聚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桂林台 秦翔 李晓宁 马智琴 秦翔 金梦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