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02日 10:5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上午,桂林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激发全市各族人民爱国、爱家、爱桂林的巨大热情,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9时30分,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等和1100多名各界群众代表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庄严肃立。36名英姿飒爽的武警组成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主持仪式的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升旗手奋力挥臂,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满怀崇敬之情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市领导张晓武、赵志军、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老同志唐正安、陆将和等参加升旗仪式。参加升旗的各界干部群众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桂林1+2国家战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老战士 刘文波(97岁):“现在祖国很昌盛一年比一年好,主要靠我们党的政策领导我们这个幸福也来之不易。”
  桂林市临桂区新龙中学学生 范唯唯:“作为一个中学生这让我非常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我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争做一个新时代好少年也祝愿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桂林市复兴小学副校长 赖伟萍:“通过这个仪式能够增加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在这个仪式过程当中孩子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报效祖国。”
  桂林市公安局民警 陈夏华:“当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国旗升起我的心里感到很激动也很自豪,我应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少数民族代表(瑶族)邓流坤:“我们少数民族将继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桂林台 桂林台 黄秉 义武 智琴 晓宁 秦翔 劭巍 毓麟 思聪 奕舟 金梦 志勇 凌浪 振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