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带来出行热 我市酒店民宿预定火爆

2019年10月06日 11:1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国庆出游热潮的带动下,我市各酒店民宿的预订量同比大幅增长,尤其是各个景点周边的酒店民宿预定火爆。
  伴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不少游客更愿意选择高品质、舒适的住宿环境。以桂林喜来登饭店为例,从用户的预订数据来看,国庆期间,酒店的预订率达到了90%以上。
  桂林喜来登饭店大堂经理  阳嵩:“有些客人的话 基本上会根据他的行程变化,有些会提前半个月,有些会临时(提前)三五天订房,我们从国庆节1号开始就迎来了入住的高峰期。”
  而个性、创新、富有特色的民宿也不甘示弱,成为许多游客出行住宿的重要选择。民宿酒店的性价比高,而且体验更好。
  河南游客  王女士:“这里就是家的感觉很好,并且我们人多,然后都住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就是各方面也都很随意。” 
  位于市区漓江边的一家民宿,这个国庆黄金周迎来了大批的入住游客,从9月25号开始,入住率就达到饱和。据店长介绍,早在半年前,就有人预定了国庆期间的客房。
  临江有闲别院酒店店长  蒋艳玲:“国庆期间我们订房的话基本上是半年前订出去了,基本上的客源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情侣。” 
  记者从网上搜索发现,像城市便捷、如家、7天等连锁酒店也比较抢手,价格在国庆期间都出现了一定的涨幅,但房源相对充裕。而靠近景区景点以及商圈周边的低价高端酒店不仅价格有涨幅,而且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从采访反馈来看,民宿虽然不如连锁酒店那么有知名度,也不像星级酒店具有较高的容客量,但却成为游客特别是年轻游客在选择住宿时的首要考量。
(徐婷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