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游客由衷拍手称赞

2019年10月08日 11:1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期间,记者观察到,桂林各大景区游人如织、井然有序,处处洋溢文明旅游新风尚。 
  随着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市民、游客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在芦笛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提示随处可见。市民、游客自觉遵守,景区良好的旅游秩序、环境卫生让游客游览体验更加舒畅。
  湖南游客 李先生:“都感觉桂林这个(文明旅游)氛围都是很好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素养都好,人又热忱。”
  旅游业就像城市的一扇窗,通过这扇窗,游客在欣赏桂林美丽风景的同时,更感受文明的魅力。虽然这些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微小细节,却真实地展示出桂林良好的文明形象。
  河南游客 张先生:“这个交通这一方面,红绿灯这一方面,车让人这一方面做得比较好,这是我亲自看到的,也是我体验到的。”
(熊姗姗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