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安: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9年10月07日 11:4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市公安局总体部署要求,我市各级公安部门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在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上,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暴力事件发生。各单位民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以车巡、步巡、卡点的24小时值守、设卡盘查等多种巡防模式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能力。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阳桥安新派出所所长 黄海云:“采取全员上岗的工作制度,在景区和其它人员密集的地方,采取24小时巡逻机制,确保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公安分局巡逻大队民警 陈震全:“我们队加强了北站的民警警力,比平常加强了一倍,分成两个组,不间断的进行巡逻,给广大旅客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灵川公安局更新升级装备配置,增强巡逻警力,为维护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新添置的一辆装甲防爆车、两辆防爆冲锋车有效提升灵川县公安干警治安防控、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灵川公安局还抽调精干警力成立青年突击队,加大对商业密集区、案件高发区、重要交通节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有效提升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营造国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灵川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大队长 龚承东 以车巡、步巡和骑巡的方式,在辖区的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地开展巡逻,确保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范然志 杨炯灵川台 蒙宇 易雪芳 通讯员 黄乙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