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游客高峰如约而至 中外游客感受桂林生态之美

2019年10月03日 11:3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国庆黄金周效应开始凸显,漓江精华游游客接待量达11000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27%,中外游客在桂林绿水青山间感受美景,更为桂林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点赞。
  湖南游客 周颖:“然后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就可以让父母享福了,因为祖国的政策好了我们才能够生活得幸福父母才能安度晚年。”
  波兰游客 Maria(女儿):“我们来桂林玩了3天了,在桂林看到了让人惊叹的美景,桂林太美了漓江太美了。”
  波兰游客 Alessandra Fidel(妈妈):“昨天我们在电视上看了国庆阅兵,让人非常震撼中国太了不起了。”
  据了解,今年国庆黄金周,漓江景区的游客接待高峰较以往来得更早,持续时间将更长,目前,10月3、4、5日三天的漓江游览船票票源紧张,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桂林漓江旅游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旅游经营部经理 黄瑾:“为此我们漓江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提供了110多艘的游船,能够保证充分的运力给广大旅客游览我们美丽的漓江。”
(金梦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