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科技精准扶贫 确保如期脱贫

2019年10月04日 14:4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7日,桂林市科技局组织爱企业来到荔浦市新坪镇长滩村,向这个深度贫困村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全村早日脱贫促一臂之力。
  荔浦市新坪镇长滩村驻村第一书记谢志国:“我们将计划利用爱心捐助资金,进一步加强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我村前一阶段脱贫攻坚阶段取得的实效,为下一步他村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科技局自作为长滩村扶贫攻坚后盾单位以来,盯住真脱贫、脱真贫这一主线,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筹资积物,修路架桥连网络,完善基础设施,还引进冷水鱼、莪术产业,改良八角、甜茶种植技术,有效地改善了全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群众的收入,现在全村正朝着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努力。
(刘洪波 荔浦台  黄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