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八角寨旅游持续火爆

2019年10月04日 14:4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资源县八角寨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迎来国庆旅游小高峰。
  景区内,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接踵而至,他们或漫步在青山绿树之间,或被八角寨景区的独特景观所吸引。 
  山东游客 刘女士:“我是来自山东的游客早就听说咱们桂林的八角寨是全国著名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所以特意利用这个国庆假期过来一睹它的真容貌,我今天全程爬了下来觉得特别的特别的壮观。”
  随着八角寨景区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假期自驾游首选。据了解,当天的游客大部分来自湖南、广东等省份以及桂林周边地市,为了确保国庆期间为保证车辆快速有序通行,景区大量加派交通疏导员,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桂林中铁建八角寨景区营销负责人 姜曦:“在我们的后勤保障方面我们从集团公司调配了一些人员进行补充每一个节点都进行了全面的布置。”
(资源台 周炜杰 李枝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