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期间我市各景区景点举办丰富活动迎游客

2019年10月04日 14:4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桂林市内景区迎来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有一个欢乐喜庆节日氛围,各景区景点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共享快乐时光。
  早上九点半,记者在芦笛岩景区看到,景区导游们正在向前来游览的游客们赠送小国旗,并带领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现场声: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唱完红歌后,导游员还向游客们展示了自己编排的文明礼仪操,在园区内营造出团结、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芦笛岩景区导游 黄楹淋:“游客们参加这个活动,大家的反响都非常地热烈,通过这一次的红歌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表达出我们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希望可以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的祖国有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有更多的凝聚力。”
  芦笛岩景区还专门设置了一道“70大庆主题祝福墙”,让游客以传统文化祈福的方式写下自己的祝福语并贴在祝福墙上。来自北京的郭女士正带着自己的女儿在祝福墙前写下了“祖国万岁”的祝福语。
  北京游客 郭美含:“我可以跟孩子一起在这里留下对祖国的祝福,我们还有唱红歌这对孩子也是一种爱国主义的教育,还有特殊的礼仪操,也可以送上对祖国的祝福从小要教育孩子要爱国。”
  在訾洲公园,红灯笼与彩旗随处可见,到处都是鲜艳的中国红。公园还以花团锦簇庆华诞为主题,放置了黄凤尾、红凤尾、一串红、孔雀草等多个品种约5万盆鲜花,象征着民族大团结的美好寓意,让游客们拍照留念。
  訾洲公园经营接待部经理 艾玲玲:“在国庆期间放置这些花卉,是希望来景区的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这些花卉也象征着56个民族大团结,我们也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好。”
  广州游客 林良柱:“还是跟之前有点不一样一片喜庆,一进门口来到这里这些花花草草,感觉就是很舒畅的,訾州公园真的很漂亮里面的景色也祝愿中国,我们祖国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日子红火。”
(王思聪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