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NBA总裁支持莫雷,被质疑双标!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2019年10月08日 14:53:51  来源: 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据环球时报报道,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NBA总裁亚当·肖华面对媒体时回应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


  网友:言论自由?NBA双标简直可笑

  NBA总裁的这一回应,让很多中国网友怒了,尤其是肖华所谓的“言论自由”——“支持莫雷的方面是,让他能够行使他的言论自由。”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双标简直可笑↓↓↓

  2014年,当时的快船队老板斯特林与女友一段录音被曝光,涉及种族歧视言论。
  在美国,种族歧视是政治大忌。最终,斯特林被NBA终生禁赛+被强制出售球队+罚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今天再次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火箭队”下架
10月7日,在淘宝搜索“火箭队”“火箭队球衣”“休斯顿火箭”等关键词,均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相关的宝贝”。


  相关话题也迅速冲上热搜,引发网友讨论。
  随后,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下架火箭队商品:
  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和底线。正如蔡崇信在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对所有NBA球迷的公开信里所说:14亿中国人在涉及中国领土完整和国家主权的问题上,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个问题是没有讨价还价余地的。
  再次引发网友新一轮热议:
  平安:淘宝网好样的,继续爱你
  我丶forevil:点赞,中国国家主权不容外人指指点点
  樱花s:必须的
  白桦 - LZ:干得漂亮做得对完全支持
  bqqIFn:支持,干的漂亮
  haohao做事:漂亮
  成都之外:支持!!!
  海洋-65:点赞淘宝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京东、拼多多等网站搜索”火箭队“相关词汇,也已经无法匹配到正确结果。


↑京东页面




↑拼多多页面
明天的NBA活动遭众多艺人抵制
众多艺人表态,不会出席明天或后天的NBA中国活动。



网友刷屏留言:

球,只是一个球
国,必须深爱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综合澎湃新闻、中国青年报、环球时报、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评论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