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发生溺水事件,多名学生身亡?当地警方发布通报

2019年10月09日 08:50:14  来源: 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7日上午,荔浦朋友圈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消防人员正在河里开展救援,有人表示事发地为马岭,有多名学生溺亡,引发网友关注。

  真的有多名学生溺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荔浦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通报了情况↓↓

  10月6日傍晚,荔浦双江镇4名13岁左右的学生到马岭镇广安村绿水坝游泳。  

\

   ▲网络图片


  两名学生将停放在河岸上的船往河里推,其中一名学生坐上船,船行至河中央时发生侧翻,该名学生掉入河中被水冲走,其同伴见状立即叫来大人救援,但因水太深无法援救。

  10月7日12时许,救援人员将这名溺水的学生打捞上岸,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

  每一次溺水事故都是一个惨痛的教训!生命可贵,警钟常鸣!未成年人结伴到河里游泳,需在大人的看护下,即使会游泳,也请小心谨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