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9年10月09日 10:1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专题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提升“我将无我”大境界、展现“不负人民”大作为开展专题研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乐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以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赵乐秦要求,全市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实干担当践行使命初心,不断开创新时代桂林发展新局面。 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学保护漓江、湘江战役红军遗骸收殓保护利用等重要批示指示的贯彻落实,并结合实施“1+2”国家战略、“两大振兴”“四大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桂林落地生根。 二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力补短板,持续增后劲,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大力推进工业振兴。三要坚定不移改善民生福祉。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的政治初心,自觉涵养“无我”境界,坚守“为民”情怀,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的群众根基。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依次围绕提升“我将无我”大境界、展现“不负人民”大作为这一主题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参加会议。
(马智琴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