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9年10月09日 10:1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今天,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在临桂新区揭牌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市树起了一座新时代城市党建的新地标,开辟了一个基层党建与发展大局融合共促的新阵地,打造了一张党的形象与旅游胜地山水同美的新名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共同为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出席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市领导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集体参观了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
  赵乐秦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突出党群服务中心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推行“党建+”新模式,把基层党建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以“追求卓越”为建设目标,突出集成城市基层党建的枢纽型平台、拓展党群贴心服务的一站式窗口、融合智慧党建运行的信息化总部、创新党内生活教育的体验式阵地、连接党员志愿服务的联盟性基地、分享党建经验交流的孵化性园地、凝聚党员人才学习的成长型家园、共建嵌入胜地建设的红色总驿站“八大功能定位”,是基层群众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党组织“化身”。
(马智琴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