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庆黄金周旅游“别样红”

2019年10月09日 10:1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黄金周,桂林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红色旅游唱响国庆出游主旋律,国庆活动实现城乡全覆盖,“最美中国红”喜迎八方来客,桂林游客接待稳步增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桂林可谓山笑水笑人欢笑,据市假日办统计,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89.76万人次,同比增长21.56%;共实现旅游消费35.6亿元,同比增长27.14%。1-7日,全市重点监测的29家景区(点)共接待游客总人数139.74万人次,同比增长20.47%。漓江景区、龙脊景区、银子岩景区、印象·刘三姐、桂林千古情等深受游客青睐。
  波兰游客 Maria(女儿):“我们来桂林玩了3天了,在桂林看到了让人惊叹的美景,桂林太美了,漓江太美了。” 
  上海游客 李先生:“我也是第一次到这,慕名而来,早就听说这风景特别好,到这看了以后正好赶上国庆,觉得祖国大好河山特别好,赶上国庆这个心情这个自豪感犹然而生。”
  国庆期间,桂林红色旅游保持持续火爆态势。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灌阳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的“一园两馆”,大批区内外游客接踵而至,纷纷前来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桂北的红色文化内涵。10月1日至7日,“一园两馆”共接待游客超过30万人次。
  南宁游客  周均旭:“了解下这段来之不易的历史,现在我们的和平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奋战努力,希望我们能珍惜和平的发展机会。”
  辽宁游客 李东:“在国庆期间我带着我的女儿和儿子来到华江,感受一下红色教育,忆苦思甜,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盛。”
  此外,桂林市提前策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强势宣传,实现“点、线、面”全覆盖,营造出浓厚的国庆氛围。在桂林街头,随处可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80万盆鲜花打造的桂林国庆花事彰显桂林文化独特魅力。桂林的活动受到中央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播发桂林相关内容13条(次),其中新闻联播栏目5条,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第一时间等央视品牌栏目也及时报道桂林国庆期间的活动。在荔浦、象山、平乐等县(市、区)群众还自发组织打造“国旗楼”、“国旗巷”、“国旗街”、“国旗村”,游客在桂林随处可见“最美中国红”,游山水、品文化,桂林旅游“别样红”。
  市民 李女士:“每一个地方都是花,桂林本来就漂亮,山水甲天下,现在这么一布置,更是甲天下了,更美了。”
  广州游客 林良柱:“还是跟之前有点不一样,一片喜庆,也祝愿中国,我们祖国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日子红火。”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