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朱婷回馈父母被拒绝!父母一席话让人触动,朱婷赞助修路建养老院

2019年10月10日 10:57:52  来源: 门卫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中国女排获得本届女排世界杯的冠军,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五次夺得女排世界杯的冠军。中国女排之所以能够卫冕成功,和球队当中一人的发挥是分不开的,那就是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朱婷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和核心,是中国女排队内第一得分手。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朱婷也获得最佳主攻,以及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现役世界排坛第一人。但是,在朱婷的背后,是朱婷一路艰辛努力付出的结果。

  在上一个周期,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郎平上任,郎导发现朱婷的好苗子,直接从国青跳到国家队当中,此后郎导有意把朱婷打造成为中国女排的核心,郎导也证实,自己的看人并没有错。在郎导的打造之下,朱婷成为中国女排的第一得分手。在里约周期更是夺得两冠一亚的战绩。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朱婷名正言顺地加盟土耳其女排联赛的豪门强队,瓦基弗银行女排,这是朱婷首次在海外打联赛。

那个时候的朱婷,想要反哺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朱婷在县城为自己的父母买下一套三居室,与此同时,还为父亲购置一辆小轿车,目的就是让父母不再种田修车,过上好日子。

  但是,一辈子以农田为主的父母,拒绝了自己女儿对自己的好意。朱婷的父亲朱安亮表示:我和你妈都是农民,离不开土地,孩子,你走到现在,得到太多人都帮助,现在有能力了,应该回馈社会。父亲的一席话,直接让朱婷热泪盈眶。自己的父母拒绝自己的好意,让自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因此,朱婷为了回馈社会,朱婷捐资为乡亲们修建一条20公里的柏油路,方便村民的交通。与此同时,朱婷自己出资,为当地修建一家养老院。朱婷通过自己的力所能及,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朱婷通过自己的行动,履行帮助社会的义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