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安排部署“三大活动”筹备工作

2019年10月10日 10:58: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号,我市召开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建设工作现场会、桂林市“两会一节”、2019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布置会,对即将开展的三大活动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10月17号至19号,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暨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建设工作现场会和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在我市举行;2019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中下旬在我市举办。三大活动的共同特点是规格高、参加人员多、涉及面广、影响力大,是展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果,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全力做好三大活动的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等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