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榕湖小学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10:57: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榕湖小学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把体育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开展主题活动。少先队代表摆成“祖国万岁”和“70”字样,全校师生挥舞小国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时代少年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榕湖小学学生 顾毓志:“当我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时,我心情非常激动、非常自豪,我要做新时代好少年,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榕湖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陆芳:“从开学以来 我们学校就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比如说像文明快闪、‘我向国旗敬礼’、 ‘我与国旗花式合影’等这些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心,以及爱国热情。”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