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看到交警查酒驾 心虚司机引发事故被处罚

2019年10月10日 10:5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灌阳交警在开展交通环境整治“秋风行动”中,查获了一名心虚的酒驾司机。为什么说他心虚呢?因为司机看到交警查车,担心被发现酒驾,谁知道一不留神把前方的电动车给撞了,主动把交警吸引了过来。
  9月25日晚,灌阳交警在县城灌江中路设卡开展“秋风行动”,当晚8时左右夜查卡点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在大钟路口红绿灯处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在一旁执勤的民警随即上前查看交通事故情况,当民警对小车驾驶员进行初步核查时发现,驾驶员王某面部通红情绪紧张,于是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酒精测试。
  经测试,王某血液酒精浓度为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王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