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林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 摄影展开展

2019年10月11日 09:5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在市花桥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235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古朴、或隽秀、或率真、或含蓄,挥洒自如、笔墨淋漓,可谓是全市退役军人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的一次集中展示。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市政协副主席区捷观看书画展。
  退役军人 林歌:“我这个画的是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庆祝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画了这幅画献给我们祖国,表达我对祖国的一片心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副局长 蒋晓金:“展示我们退役军人的才华和风采,同时也给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了文化生活的一个平台。”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