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

2019年10月11日 09:5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先后到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市行政审批局以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一枚印章管审批”、“双容双承诺”改革为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目前政备置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理一次达90%,政务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已见成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负责的工程建设项目报建百日攻坚行动也初见成效,如备案类工程项目实现办结时限压缩至50个工作日,办理环节优化至11个,申请材料精减至34项;市自然资源局的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持有《不动产权证书》的二手房过户、一般抵押登记业务1个工作日办结。
  张晓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巩固工作成果,加大力度解决存在的突出遗留问题,对照与先进城市的差距,查遗补缺,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办理时间、精简材料和办理成本,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