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花77万买的路虎,竟是事故车!桂林女子得知真相后彻夜未眠…

2019年10月12日 11:25:25  来源: 法治最前线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桂林的谢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2018年7月,她在桂林某4s店买了一辆试驾路虎越野车,“我当时觉得买这辆车,是拿到了一个大大的实惠,可现在却发现因此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麻烦。”

  这究竟怎么回事?    

  2018年7月,准备给家里新添一部车的谢女士了解到,桂林某汽车销售公司有一辆平时给顾客试驾用的路虎越野车准备出售。

  车主谢女士:我们也在他那里买过几部车吧,还是比较信任的,所以当时我老公看到他那个朋友圈说有一辆精品车,跑了不到一万六千公里,精品试驾车来的,于是就动了心。

  经过和家人一番沟通,谢女士觉得机会难得,随后到车行试驾,感觉不错,就买了下来。当时,各种费用加起来总共花了77万多元。

  然而一年后,一件让谢女士和家人揪心的事情发生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谢女士了解到,这辆路虎越野车在出售给她之前,出过一次事故维修记录。从谢女士提供的汽车销售公司维修记录上看到,这辆车更换了安全气囊,保险杠,前盖,大灯等,维修费用为31575元。

  车主谢女士:保险公司的记录显示,前面的事故撞了,连安全气囊都换过,而且维修了差不多两个月,如果说知道车子出过那么大的事故,我们肯定不会买。

  谢女士说,当时购买这辆车时,缴纳保险等过程都是4s店帮办理的,当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她这辆车出过事故。那么,事情是否真的像谢女士说的那样呢?

  桂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这个是两个概念,这个我其他东西不说,这个我们确实是没修,是套了个保险,车没有动过。

  在这家汽车销售公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谢女士的家人做了解释。

  桂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到你当时那辆车啊,现在这个事情无非是影响到你二手车的残值,现在我不说你二手车的问题,第一个,这个车当时确确实实我们只是换了个大灯和保险杠,然后呢,这个车这个记录我们确实是没有换过,可以请专业的人来鉴定,但是我们只是套了个保险(你们套了个保咯)对吧,对。套了个保险而已,然后的话,这个事情无非说,觉得我们欺瞒了你吧,说实话,你回过头来想想,我们做事情,哪怕是我们要故意隐瞒你,我不会做得没有技术含量的。

  刚开始,这家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辆销售给谢女士的路虎越野车并没有维修过,之后又说只是更换了大灯和保险杠,至于其他维修记录,只是在保险公司套了个保险。但是,维修单上却显示,更换了气囊等部件,总共花费了三万多的维修费。就目前看到的这些信息,让谢女士及其家人很难相信汽车销售公司的说法。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公司进一步了解情况。

  桂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  苏女士:现在这个事情,现在没有必要到处去沟通,解释,或去干嘛吧,这个事情我们一直也在处理,还在处理当中,好吧。

  对于谢女士的遭遇,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告诉记者,谢女士目前和汽车销售公司的争议点,主要在于公司有没有告知或者故意隐瞒车主谢女士关于这辆车的真实情况。

  广西桂超扬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荣尖:谢女士如果能证明她所购的商品,与购销合同,或者是商家所承诺所告知她的商品信息,不相符,并存在一定的欺诈行为,按照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谢女士是可以要求商家按照所购商品的三倍予以赔偿,或者与商家,就是车行这边举行一个协商赔付。

  节目播出前,记者了解到,目前桂林市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对事态的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