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调研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1:1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全州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研。每到一处移民安置点,白松涛都深入走访部分搬迁户,查看搬迁群众的住房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入住生活、生产收入等情况。白松涛指出,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率,必须加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力度,解决好搬迁居民急需的就学、就医等问题;要切实加强社区管理,实现移民搬迁安置点生态优、环境美、促进搬迁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文明习惯,尽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帮助搬迁群众就近务工,提升搬迁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                                      
(全州台 李荣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