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韦凤云调研广西文旅大会考察线路

2019年10月14日 11:1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自治区将在桂林举办首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率调研组,对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考察线路的筹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广西首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期间,与会代表将先后来到我市秀峰区、灵川县、阳朔县、雁山区进行现场考察活动,了解桂林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经验。调研组提出,广西首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桂林举办,是桂林展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成果,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打造“升级版”的一次重要会议。相关县区要重点做好考察线路沿线的风貌提升,加强社会宣传工作,注重细节,突出广西、桂林文化元素,营造好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喜庆氛围。各县区还要注重形成“三个一批”,即:一批制度体系、一批成果展示、一批特色经验,把文化旅游融合的新业态、新形象、新成果、新经验在广西文旅大会上展示出来。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