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海外华人与中国侨乡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11:04: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第四届“海外华人与中国侨乡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研讨会以“加强学术交流,弘扬侨乡文化,推动侨务工作,促进中国改革开放深入发展”为宗旨,国内外50多位专家学者与特邀嘉宾,分别就海外华侨华人与中国改革开放、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侨乡与归侨、文化传播等热点议题进行专题讨论,深入探讨海外华侨华人在中国改革开放中的角色与作用。
  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副所长 张秀明:“华侨华人是我们中国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宝贵资源,改革开放中华侨华人的作用怎么进一步发挥,也是我们此次研讨会的一个重点,也是我们整个华侨华人研究的重点。”
  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特聘教授 李明欢:“这个会议能让侨界在这方面给政府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学术的角度,可以把一带一路,特别是现在整个国家面临的新的时代,新的建设,新的需求也可以发挥他们特殊的作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