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武僧一龙化身扫地僧心情大好 直言:不迎接任何战斗

2019年10月15日 09:39:22  来源: 拳击时空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中国搏击传奇巨星武僧一龙又有新动作,或许是为了回击备受人们质疑的“僧人”身份,一龙这一次坦言变身“扫地僧”,为辛勤工作的阿姨打扫院子,一股强烈的正能量扑面来袭。

  一龙通过微信朋友圈写到:“清晨运动结束帮阿姨一起扫完满院子的树叶…心情还是很好的”,与此同时,他还配发了打扫干净后的院子照片。此外,一龙近期正在借助传统武术来恢复腰伤:“心态对人生虽好,可惜运动心态需要点时间调整。运动修复期好比低谷,不能迎接任何战斗…慢慢修复、慢慢舔舐。”

  从一龙的表态可以看出,他目前仍然在休养阶段,腰伤并未痊愈。由于一龙在与西提猜和杀玉狼的比赛中,均不在状态,从此导致溃败收场,因此有了教训的一龙决不会再走老路,拖着不在状态的身体上台冒险。

  一龙最近一次比赛发生在去年11月,当时他的临场应该在80公斤以上,没有脱水虚脱迹象,因此他即便面对身高2米18、体重150多公斤的崔洪万也丝毫没有畏惧,并以天外飞仙般的转身后蹬,直接踹向崔洪万的丹田部位,将韩国巨人拳王当场踹翻,证明了自己只要状态还在,任何对手都不再是对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