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2019年“环广西”赛桂林赛段筹备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10:1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比赛将于10月21日至22日举行。今天,我市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市长秦春成强调,承办好“环广西”桂林赛段赛事,是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桂林、宣传桂林、推介桂林重要契机。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把赛事筹备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对各级干部作风、能力、水平的检验。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赛事筹备、冲刺、攻坚及赛时、赛后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协调配合。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秦春成强调,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要对赛道全线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要全面抓好赛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示干净、整洁、有序、生态的美丽桂林;要抓好赛事宣传推介,做到将赛事宣传融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融入桂林体育文化旅游建设、融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把桂林赛段比赛办成安全、精彩、特色、难忘的高水平赛事,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独特魅力。
  会上,赛事筹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各有关县区分别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从6月份开始,指挥部办公室成立赛事筹备工作组,会同自治区组委会、国际自盟、万达体育对沿线赛道进行巡检,督促相关问题整改,不定期进行考察验收。赛事安保维稳、风貌改造、媒体宣传等正在有序推进。
  副市长朱永辉、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