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在我市举行

2019年10月15日 10:1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4日),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在我市举行。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委李彬、桂林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出席论坛。
  丛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论坛围绕“坚守合作初心”主题,凝聚思想共识,传承政治薪火,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促进九三学社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彬表示,九三学社广西组织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白松涛表示,论坛在桂林举办,为桂林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桂林市将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做出更大贡献。
  论坛上,九三学社社员围绕发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推进我国多党合作话语体系建设等内容,以及如何秉承爱国奋斗精神,实现双岗建功,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等阐述各自理解见解。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