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多警种通力协作护航“两会一节”

2019年10月15日 16: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公安局针对今年“两会一节”高规格、大规模,活动多、场次密集等特点,成立了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和第十三届联合国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活动活动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出动刑侦、巡特警、交警、便衣、国保、情报、网侦、治安管理支队等多警种配合,进一步强化各项安保措施,严密各项安保体系,落实安保岗位责任。通过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重点景区安全防范,通过组织辖区分局警力开展武装巡逻示警,以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通过采取高科技手段,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针对“两会一节”各活动场馆及周边区域,市公安局全面加强了治安防控工作,启动了比往年更加严密科学的安检措施,采取了人脸识别技术,极大地提升盛会的安全性。现场警力严格按照“核心区、控制区、疏导区”等三道防线模式布警,同时安排适当警力加强对各活动现场周边的治安巡逻防范,发生突发事件果断处置,确保活动现场的绝对安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