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

2019年10月16日 10:2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一行。
  赵乐秦说,桂林市双拥工作紧紧围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汇聚强国强军力量这个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今年,桂林再次荣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称号,成功实现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目标。同时,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克服多重困难,推动湘江战役红军遗骸收敛保护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这是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的具体体现,也为我市开展双拥文明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后,桂林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双拥工作贯穿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军地共创的强大合力。
  肖安水表示,桂林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过程中,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得到了驻区部队和官兵的认可。希望今后继续关注与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深度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双拥工作组成员步士忠、吴开胜、刘昀晟、江毅鸣、纪长青;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桂林市领导白松涛、王致、朱永辉参加会见。
(陈劭巍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