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廉政书画展

2019年10月16日 10:54:57  来源: 桂林市检察院  所属分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0日,桂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28名党员干警前往桂林美术馆参观“廉洁桂林 你我同行”2019年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书画展由桂林市纪委监委主办,参展作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巧妙地将廉政文化与艺术作品相融合,展现了大美桂林的浩瀚正气。

  参观过程中,我院干警驻足观赏、耐心品味,仔细体会书画作品中的廉政涵义,大家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参观书画展,品味作品深刻的内涵的同时,浸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