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举报出轨男友非法持有枪支 男友领刑半年

2019年10月16日 10:55:46  来源: 七星区检察院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经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唐某因犯非法持有枪支罪被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被告人唐某与吴某系男女朋友关系,同居期间,唐某曾向吴某炫耀其非法持有的两支气动力手枪,并明确告知不得告诉他人。2019年4月,吴某怀疑唐某出轨,二人因而发生激烈争吵,后吴某报警。见吴某报警,唐某害怕吴某举报其私藏枪支,赶紧联系其朋友廖某,并告知其枪支藏匿地点,意图转移枪支。公安民警出警后,将唐、吴二人回带派出所调解。途中,吴某向民警举报,称唐某私藏枪支在二人同居的住处。经讯问,唐某承认其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让廖某将枪支交到公安机关。经鉴定,2支气枪均能正常发射弹丸且枪口比动能均大于1.8J/c㎡,属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经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徐启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